周叶北

哈哈,XP奇怪的玩意儿

当明侦团遇到lc

这他娘已经是老梗了

真没想到2022年我还能在这里用上它

想当年我也是话本小说的平凡作者

唉——悲哀啊!

*txl合法向

*老撒和若昀未婚

*私设成堆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

‖你是在掩饰吗?

不不不,我是忘了

‖……

b————

某些人(明侦团)最近给放假,就一起聚在了双北家里聊聊天,忽然一个lc横空出世!

b——

其实是魏大勋新的助理,叫甄虑嗏(cha)突然给魏大勋打电话说去他家,接着魏大勋告诉她来双北家,但是明侦团的经纪人们都来了,尤其是欧姐经纪人和海东,他俩是除茶专家,这娃想都没想就来了

没一会儿甄虑嗏就到了说话大概是这样的:**哥哥好我是魏大勋的经纪人,我叫甄虑嗏~请哥哥们多多指教~


可能性1

(双北)

hls:你好啊

sls:hi。(os:得小心点这个lc,抢了我老婆那还得了)

甄:两位老师好~(os:原来何老师比综艺上的还帅!!!)

甄:(os:得想办法拿微信!)

甄:那个何老师,能问您一个问题吗?

hls:行啊

甄:(小小声)你有对象吗?

h·一脸懵逼·l·怀疑自己忘在微博官宣·s:???

sls:[一把楼过hls]对不起,炅炅老师有人了。(想刀一个人打眼神是瞒不住的)


可能性2

(鸥鬼)

甄:咦?鬼鬼好可爱啊!

鬼鬼:真的吗?谢谢!

甄:鬼鬼我好喜欢你!你交…(朋友)

鸥姐:不可以。我们鬼鬼什么时候不可爱了?我俩是没在wb官宣吗?想啥那你

欧姐:鬼鬼走!我们找何老师

鬼鬼:嗯嗯

甄:………


(甜奶)

柴犬:若昀啊——

哈士奇:啊——

甄:啊呜!

柴哈:???

甄:谢谢哥哥喂我吃水果~真甜~

柴哈:(使眼色)

哈士奇:刘昊然!我跟甄虑嗏你选一个!

柴犬:我…我选小甄

甄:(懵)

何撒白魏鬼鸥:(吃瓜兼看戏)

哈士奇:小甄…她有这么好吗?!

柴犬:有。

哈士奇:好…刘 昊 然!我恨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柴犬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甄:(我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)


(山花)

甄:小白哥哥~你能把大勋哥哥给我吗?

小白:gun🖕🏻

甄:嘤嘤嘤~大勋哥哥~小白哥哥凶我~

大勋花:你不惹他他会凶你吗?

大勋花:就像上次你说何老师凶你

大勋花:你说出来我都不信!何老师都把温柔刻进骨子里的人了,你不把他真的惹毛他都不骂人一脸微笑的看着你,你说他凶你我说万万不敢相信…blblblbl

甄:那我走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要是第八季没有撒撒我就退圈!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