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北

哈哈,XP奇怪的玩意儿

这只狐狸不狡猾

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需要缓缓,考砸了也不敢想象我会变成一只毛茸茸的动物,暂时不能确定我是什么动物,但看这橙色的皮毛,暂且相信自己是只狐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话说这里好像不是广州,到处翠色欲流,好像是森林。“妈妈!狐狸是不是很狡猾啊?”一个女孩问她的妈妈“是啊!所以宝宝不要像狐狸一样哦!”狐狸很狡猾吗?我怎么不觉得?忽然,一阵风把女孩妈妈的帽子吹进了水里,而且飘的很远,因为变成狐狸不习惯,所以我条件反射的跳进水里捡帽子,“妈妈!那只狐狸帮我们把帽子捡回来了!”听到女孩的声音,我才反应过来我是只狐狸,我看着嘴里的帽子,想了想:捡都捡了,不可能再丢回去吧,所以我把帽子还过了母女俩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因为这里是森林,很多动物。走了很久,我遇到了我的另一只狐狸,它好像已经跟踪了我很久了,它问我:“你刚刚帮了一个人类,你不怕他们吗?”它很疑惑的看着我,我说道:“不怕,因为他们也需要帮助”我不能暴露其实是个人的事实,所以我以狐狸的视角询问它:“为什么人类觉得我们狐狸很狡猾呢?”那只狐狸笑着回答:“因为在他们看来,我们狐狸的猎食方法、戒备心和生活习惯都是生性多疑,诡计多端的”我之前了解过狐狸的生活习性,但我并不觉得这些东西能支撑起“狡猾”这个性格,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性不是吗?想到这,我不由的为狐狸感到无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姐,姐,姐!”妹妹天真的叫声出现在我的耳边,我醒来发现,奶奶出现在门口,好吧,我认定这是梦。“姐姐,你哭哭了”我哭了?应该是因为狐狸被人类打上标签哭的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篇学校要求写的文,本来只是个草稿,然后顺手发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