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北

哈哈,XP奇怪的玩意儿

[双北 数学组]我回来发甜的了!

某个“发糖”作者@小何刚满月 拿我的oc写的“甜”文(经过同意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一孕傻三年的说法,撒德巴一直都是不相信的状态

再说,他老婆,怎么可能会傻?!


但当何悳德出生之后啊………


“撒撒”何猜想叫了一声撒德巴“干嘛?”撒德巴疑惑

“我跟你说个事”何猜想满眼星星的盯着撒德巴,盯的撒德巴下//面又ying了一些,也只能强撑着问“什么事?”“额…”“我要说什么来着?”撒德巴一脸你怕不是在玩我的

不过这也有个好处

“那竟然夫人没什么话要说,那我就吃饭啦”

“吃什么?”

“吃你~”

“!!!等等!明天还要上课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悳德:………终究是错付了



评论(4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